亲身体验诉说re2000银色与金色哪款好用些?区别是什么?内幕真实情况解密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区别有没有?说实在的这两款re2000银色与金色区别还是有的,款式和配置都是不一样的,从整体来说头领RE2000银色要精致些,我反正是用的这个头领RE2000银色,款式是我喜欢的,多时尚的,整体很大气上档次,质感也蛮强的,最重要的是这个头领RE2000银色做工细腻,说实在的这款头领RE2000银色已经使用过一段时间个人感觉的确是蛮不错的哟,先拿iPhone试了试,居然效果很不错,细节丰富的出乎我的意料。煲机1天,换901s不得不说提升很大,看来有高阶器材搭配re2000是最好的。在氛围感和顺滑程度上,动圈有动铁不能比的优势,而re2000真正做到了清澈和细腻的共存,这听感相当独特,且解析、听感甚至已经超过了2万的Layla2。如果hifiman今后的耳机都用这拓扑振膜,那这将是动圈耳机的大革命。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区别有吗?

一、头领RE2000银色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头领RE2000银色
商品编号:100008736252
商品毛重:0.73k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连接类型:有线
佩戴方式:有线入耳式
用途:音乐耳机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有区别吗?

二、头领RE2000银色其它网友图文点评详情:

音质音效:煲机中舒适度:感觉中续航能力:不知道其他特色:土豪做工质感:一般总体感受8分吧,一只有偶尔断东西不错 开声也很好 我试试手机都能出不错的音 期待后面的煲开上播放器和台的效果 佩戴也可以 没感觉难受做工质感:做工一般非常一般音质音效:非常非常可以舒适度:舒服男人家的RE2000拓扑振膜旗舰耳机,趁这次6.18优惠拍下。耳机一开声就我煲好的ie800s一样好听,可见此耳机素质有多高,希望煲完音质能有更多惊喜。各方面都不错,用的少,后期再追评做工质感:有点塑料感,轻音质音效:动圈的天花板舒适度:配个合适的耳套,原配不是太长就是太短,腔体有点膈耳本来不想继续烧前端的,哭了非常非常吃前端,直推别想了,水果机推得声音是平的,3000+的国砖平衡口出来声音才有点层次去索尼体验店蹭了金砖和索五万 得 又开启一条烧钱之路了 前端来多少re2000吃多少 潜力很大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有何区别?

很好很便宜,以后还会买。发货很快,做工一般般,音质听起来还行,佩戴不太方便快递包装有些破损了,运输过程有些暴力。。。不过耳机包装还好,耳机还是不错的,音质很好,但是做工不太行,耳机套没有一个是合适的,还得自己再买耳机套,然后怎么原线有两个分线器。。。。以后有钱了再买金的re2000了,还是不要贪便宜,但是这做工和质量看着真的不像三四千的耳机啊。。。。真的就只买了音质。。。。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听感跟edx v2很接近,都是暖和厚重有弹性的声音,iPhone拖个naos已经推的足够好,出门一身轻的完美组合太棒了,十分好,惊艳到了,棒塞子到了,属于盲狙,一耳朵惊艳,这是动圈?解析力很好~声场大~低频下潜深回弹快,人声密实度高,高频亮而不刺~难怪说是目前非定制动圈天花板,不过前端推力要大才能发挥出这个塞子应有的水平,暂时退烧了,安心听歌!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区别是什么?

做工质感:品控中等音质音效:听过的天花板之一舒适度:中等你们的盒子包装有没有塑料膜 我的为啥没有包装很讲究,耳机的样子只能说很低调,现在等播放器,到时候再评价,一个华人的品牌,原来买过一个头领的播放器(带耳机的那种)觉得不错。耳机确实挺不错,空间感很好,人声也是贴耳的,乐器定位清晰,给个好评!声场很不错的耳机,比原来的846舒服不少,不过还是希望能有官配的4.4升级线。音质音效:没想到国产的质量这么好,必须点赞!种草很久,说说我的初听感受。榭我听过,那白开水的味道不是我的菜。re2000是我用过的第二款HiFiMAN产品,品质我是信得过的。三频总体较均衡,下潜有回弹、低频量足、人声适中、高频不刺,器乐的分离感很强,声场是真的大。出街时接条解码线都有不俗的表现,没有传言的那么难推开。同价位真的没有对手。先边听边煲段时间,煲开还有提升。

re2000银色与金色哪个好?区别大不大?

之前买了一个银版的,这次是升级了!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听起来很不错,期待煲机后的效果很好很便宜,以后还会买。发货很快,做工一般般,音质听起来还行,佩戴不太方便快递包装有些破损了,运输过程有些暴力。。。不过耳机包装还好,耳机还是不错的,音质很好,但是做工不太行,耳机套没有一个是合适的,还得自己再买耳机套,然后怎么原线有两个分线器。。。。以后有钱了再买金的re2000了,还是不要贪便宜,但是这做工和质量看着真的不像三四千的耳机啊。。。。真的就只买了音质。。。。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塞子到了,属于盲狙,一耳朵惊艳,这是动圈?解析力很好~声场大~低频下潜深回弹快,人声密实度高,高频亮而不刺~难怪说是目前非定制动圈天花板,不过前端推力要大才能发挥出这个塞子应有的水平,暂时退烧了,安心听歌!

三、头领RE2000银色更多产品评测参考:

解疑体验re2000银色与金色区别怎么样?哪个好些?用户体验揭秘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亲身体验诉说re2000银色与金色哪款好用些?区别是什么?内幕真实情况解密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