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实情爆料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用些?区别是什么?独家揭秘测评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区别有吗?说句老实话两款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区别还是有的,款式和配置不一样的,整体来说头领RE2000银色要好一些,不过家用的话都是可以的,看个人吧,我自己用的是头领RE2000银色,款式是我喜欢的,多大气的,整体看着相当上档次,然后质感也不错,最重要的是这个头领RE2000银色做工极其考究,头领RE2000银色体验过一段时间后个人觉得很OK的,hifiman终于也出万元以上的耳塞了,相比某些多单元动铁,价还真不算贵。先拿iPhone试了试,居然效果很不错,细节丰富的出乎我的意料。煲机1天,换901s不得不说提升很大,看来有高阶器材搭配re2000是最好的。在氛围感和顺滑程度上,动圈有动铁不能比的优势,而re2000真正做到了清澈和细腻的共存,这听感相当独特,且解析、听感甚至已经超过了2万的Layla2。如果hifiman今后的耳机都用这拓扑振膜,那这将是动圈耳机的大革命。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区别有没有?

一、头领RE2000银色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头领RE2000银色
商品编号:100008736252
商品毛重:0.73k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连接类型:有线
佩戴方式:有线入耳式
用途:音乐耳机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有区别没有?

二、头领RE2000银色其它网友图文点评详情:

发货很快,做工一般般,音质听起来还行,佩戴不太方便快递包装有些破损了,运输过程有些暴力。。。不过耳机包装还好,耳机还是不错的,音质很好,但是做工不太行,耳机套没有一个是合适的,还得自己再买耳机套,然后怎么原线有两个分线器。。。。以后有钱了再买金的re2000了,还是不要贪便宜,但是这做工和质量看着真的不像三四千的耳机啊。。。。真的就只买了音质。。。。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听感跟edx v2很接近,都是暖和厚重有弹性的声音,iPhone拖个naos已经推的足够好,出门一身轻的完美组合太棒了,十分好,惊艳到了,棒塞子到了,属于盲狙,一耳朵惊艳,这是动圈?解析力很好~声场大~低频下潜深回弹快,人声密实度高,高频亮而不刺~难怪说是目前非定制动圈天花板,不过前端推力要大才能发挥出这个塞子应有的水平,暂时退烧了,安心听歌!做工质感:品控中等音质音效:听过的天花板之一舒适度:中等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区别是?

你们的盒子包装有没有塑料膜 我的为啥没有包装很讲究,耳机的样子只能说很低调,现在等播放器,到时候再评价,一个华人的品牌,原来买过一个头领的播放器(带耳机的那种)觉得不错。耳机确实挺不错,空间感很好,人声也是贴耳的,乐器定位清晰,给个好评!声场很不错的耳机,比原来的846舒服不少,不过还是希望能有官配的4.4升级线。音质音效:没想到国产的质量这么好,必须点赞!种草很久,说说我的初听感受。榭我听过,那白开水的味道不是我的菜。re2000是我用过的第二款HiFiMAN产品,品质我是信得过的。三频总体较均衡,下潜有回弹、低频量足、人声适中、高频不刺,器乐的分离感很强,声场是真的大。出街时接条解码线都有不俗的表现,没有传言的那么难推开。同价位真的没有对手。先边听边煲段时间,煲开还有提升。之前买了一个银版的,这次是升级了!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区别是?

做工质感:做工一般音质音效:不错舒适度:佩戴舒适度一般音质音效:可以说是一耳朵的提升,他的声场和分离度比我之前的榭兰图好很多,不愧是动圈小天花板,目前正在煲机中,其他的可能后来追评吧,现在刚开始煲舒适度:有待改进,并没有十分舒服,感觉有点硌耳朵做工质感:一般,符合一个耳机的正常感觉续航能力:他又不是蓝牙哪来的续航能力其他特色:他的所有价值在于他的音质RE2000发货和物流神速,包装完整严实,初步单端插802S试听,听感比原来的RE600提升非常大,佩带很舒适,声音非常通透,细节非常丰富,声场和氛围感强大,十分好听,相信搭配平衡线效果更佳,有此在耳机上可以退烧了!这副动圈耳塞非常不错,保留了hifiman核心思想,音色观比较明确。一直用非常好,很喜欢,性价比很高。一直用非常好,很喜欢,性价比很高。一直用非常好,很喜欢,性价比很高。做工质感:做工不错,初次拿到,估计还没煲开,没有想象的好,等煲开后再评。准备再搞个前段,期待。。。好东西,第二只!

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?区别是?

#,牛P了,一激动就来了一套太子+RE2000+HE1000v2。刚拿到,随便听了一下,这下满意了,以前那一堆都可以出了。音质非常清澈,对得起这个价,再配上自家的播放器,完美终于入手心心念念很久的耳塞,可以退烧了,618还是很给力的声场很不错的耳机,比原来的846舒服不少,不过还是希望能有官配的4.4升级线。音质音效:没想到国产的质量这么好,必须点赞!种草很久,说说我的初听感受。榭我听过,那白开水的味道不是我的菜。re2000是我用过的第二款HiFiMAN产品,品质我是信得过的。三频总体较均衡,下潜有回弹、低频量足、人声适中、高频不刺,器乐的分离感很强,声场是真的大。出街时接条解码线都有不俗的表现,没有传言的那么难推开。同价位真的没有对手。先边听边煲段时间,煲开还有提升。之前买了一个银版的,这次是升级了!极宽的声场,乐团定位极其准确!眼睛一闭就是米兰斯卡大拉剧院的前三排。超值!!!

三、头领RE2000银色更多产品评测参考:

全方位体验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区别大吗?哪个好些?内幕剖析实情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分析实情爆料re2000银色和小神圈哪个好用些?区别是什么?独家揭秘测评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