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入手点评乔立5600和7600区别是什么?哪个比较好?亲测解析实际情况

这两款乔立5600和7600区别不大的哈,款式和配置是差不多的,只是说乔立5600更强大一些,看个人喜欢吧,这两个家用是足够了的,我自己用的是乔立5600,款式是我喜欢的,整体看着相当大气,质感也不错的,产品材质:金属质感。做工质量:做工扎实。外形外观:简约大气。操作难易:锁定很容易,轻松上手,初次不太好拿。红色机器看起来非常不错,上档次。静音效果很出众,完全不必担心噪音问题。机器挺有劲的,连续工作也不发热。快递很重很重,快递小哥亲自送货上门,相当满意!

乔立5600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还没有使用,但是颜色很喜欢,很有重量,质感非常好,用后再评价宝贝收到后马上就用了,再也不用手揉了,太方便了。机器声音好小,这是5档的声音,看别的品牌的声音就像拖拉机似的。这个颜色超级高级。静音,加黄油后,很快就出膜了 做了几次面包了,很省时间,但手套膜还需要继续研究,每次揉出来的手套膜都不理想,不过白色很漂亮 千挑万选,最终买了乔立厨师机,果然非常好用,声音很小,十几分钟出膜,这是第一做吐司面包机器工作完全没声音,太棒了!好东西!搅拌工程中有声音属于正常现象。赞!

烘培小白第一次就揉出了膜,真的好厉害????而且声音真的挺小,颜值扛打,客服也特别耐心…全满分颜值特别高,特别好用,没有什么声音客服很有耐心,态度很好。 很漂亮,也很重,声音也还好,不是很吵。 用了几次和面,做了面包。 打蛋还没试,应该也不错。 就是自己笨,居然没有分期。 群友手揉累死也不出手套膜,嘿嘿!向大家汇报一下,用了两次还没有揉出满意 的手套膜 ,慢慢来吧①静音嘛,没觉得,但比豆浆机小太多了②桶会松动,你得在旁边盯着③快递真不错,帮我扛上四楼,还友善的提醒我打开检查。④五档会移位。 一个星期做两次面包包子馒头,希望经久耐用。厨师机真心不错.使用起来静音.不晃动.客服态度好.耐心解答 机子很重,揉面不会跑,是朋友推荐买

收到啦 试试看 嘻嘻嘻好好用,静音效果很好,希望能多用几年 还没用,实物很喜欢,但愿以后机器也好用咖啡色好好看操作难易:简单 店家耐心解答了我的问题 帮朋友买的

超级满意啊,在学校用的是佳麦的,好用,但是价格不美丽,同学推荐我用乔立,除了打蛋头是活动的,使用上没那么方便,其实习惯了也一样,最重要的是超级静音啊,蛋白少也能打到位,桶是带手柄的,使用更方便。机身真的很重,我是抱不动啦!废话真多,我不是托,这是真情流露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好用!?我要跟我所有朋友推荐这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声音可以说是很小很小了,面团摔打的声音都比机子的声音大!!!操作正确的话,15分钟左右妥妥出手套膜!这个价位,绝了! 颜值无敌!!太好看了 ,无敌喜欢 还可以,确实比较静音,但是还没有弄出手套膜。好大一只一机多用,还不错

乔立5600活动参考详情:

【天猫首发】乔立5600厨师机全自动多功能静音家用揉面5L烘焙和面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已经入手点评乔立5600和7600区别是什么?哪个比较好?亲测解析实际情况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