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点评头领Arya录音师版质量如何?怎么样呢?老用户分析爆款原因

实际上这个头领Arya录音师版确实是蛮不错的哟,完美的设计和外观,做工极其考究,很多人想知道这款头领Arya录音师版怎么样?上档次吗?说实在的这款头领Arya录音师版个人使用体验后觉得可以 哈,才入手没多久的,耳机很不错,夹力正好牢牢的却又不会有夹头感,低频富有弹性,最突出的就是它的中频,非常舒服,颜值不错,而且蓝牙模块就是个小耳放,总之这个价位很值。另外保护措施做的很好,四角尖尖。

头领Arya录音师版配置参数

商品名称:头领Arya录音师版商品编号:100006019447商品毛重:1.58kg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连接类型:有线佩戴方式:头戴式用途:音乐耳机

头领Arya录音师版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已收到,耳机做工还是不错的,我没什么好前端,用奥莱尔x1s推,感觉略吃力,不过出的声音已经很不错了,总体低频不多,但下潜基本到位了,人声和高频比较出彩,这个价位考虑声音和易推性,我觉得已经基本没有对手了,再收个4.4平衡线用dx228试试看音质音效:只煲了二十多小时,音效就不得了了,听到流耳油了,不错,本来还有个拜亚600欧想对比一下的,风格不一样,没发对比属于很好的购物。包装好、速度快、配送员贴心。当然,商品价格实惠。而且感觉很质感,不知道品控缺陷在哪里。还没有煲机和试音。现在评价确实有些早。不过hifman的口碑很好,而且属于二线城市。很难听到交响乐会,播放厅是多少年的产品。也没多少人爱好。估计hifman的音质,可能比现实还要正一些!而且,这款产品易推不折腾。估计以后感觉会更好一些!希望更多的人指点音乐感受。就抛砖引玉,希望大家都能教导一番。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!请大家评点,谢谢了!不错的耳机,这个价位值!效果满意,调音的风格与edx相比,更接近he1000和he560。不是一个强调味道的耳机,整体素质比较均衡,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。HIFIMAN国货之光,希望能推出价格更低更好驱动的平板式耳机 。音质音效:好做工质感:还可以舒适度:有点紧值这个价包装很高级

音质音效:可以舒适度:不错做工质感:一般声音宽松自然,佩戴舒适音质满意,比起动圈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。对听音环境要求比较高。舒适度调整好合适的头带长度后没有明显的压迫感~做工质感:做工精良,国产能有这样的不输进口货的做工,令人感动音质音效:煲机的情况下: 三段均衡,低频少了点但有质感,高频延伸很好,声场宽阔,定位清晰,解析度不错,人声不远不近正好。听音乐很舒服,适合长时间听,没有哪个频段有突兀的感觉,也可能这就是边防博士所说的正确听音观吧!舒适度:佩戴舒服,重量稍微重了一点点。早上就收到了做工不错音质音效:刚拿到,还未煲开,高低音不错,煲够一定时间可能更好!舒适度:不夹耳,佩戴挺舒适

做工一般吧,这个价位里音质很出众了。值得购买。已收到,耳机做工还是不错的,我没什么好前端,用奥莱尔x1s推,感觉略吃力,不过出的声音已经很不错了,总体低频不多,但下潜基本到位了,人声和高频比较出彩,这个价位考虑声音和易推性,我觉得已经基本没有对手了,再收个4.4平衡线用dx228试试看做工质感:耳机做工看起来还不错,金属头梁,比较可靠的感觉音质音效:音质很棒,比普通动圈大气很多舒适度:耳套正好覆盖整个耳朵,不压耳朵,头梁不压头松紧度刚刚好。平板的感觉挺不错的!整体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重的,不过不久带,其实还行。这家伙还是要上放的,真的很可以。做工质感:看起来非常不错舒适度:耳朵全包音质音效:煲机中

是喜欢的声音,满意做工质感:做工精细音质音效:电脑直推根本不可能,为此我买了个天鹰座舒适度:舒适度挺不错的,有一点重好很好非常好,物流很快。做工质感:用料扎实,美观大方,佩戴舒适,重量合理,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压耳的情况音质音效:声音自然、通透、均衡。具体来说中频表现非常饱满,高频不刺,低频下潜有力且充满弹性。其他特色:目前价格降到了低点,性价比很高,5000元以下的耳机难寻没对手声音开阔 松 ,外观我觉得挺好看啊直男风。好了,深夜测评一波。首先说一下整体感受吧,就是一个字通透#(滑稽) 得益于开放式设计,声场非常开阔,感觉声音就是从天边传来的,而且定位非常准,纵向声场出人意料的大,听小编制大编制非常带感,其实这就是所谓的临场感吧,听鼓掌什么的简直爽爆#(滑稽) 三频挺均衡的,没有什么短板,可能中频相比起低频和高频有那么一点点凹吧,不过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换播放器解决,搭配暖一点的播放器会好听一点。高频非常流鼻,听吉他和小提琴简直不要太爽,感觉就是非常清澈,解析力非常高。中频不能算是短板,只是感觉人声有点被音乐淹没,不过解析力也是非常高的,人声距离合适,不远不近。女声要比男声好听。低频也是很流鼻的,对与我这种听惯了Z7的人来说ananda的低频量刚好合适,没有Z7那么肥大,也没那么轰头,而且低频回弹特别快,拳拳到肉的感觉,不过下潜有些不足。氛围感特别好,刚好合适的低频不会掩盖人声和高频。再说一下直推吧,手机直推的感觉已经很棒了,我用的三星s8+,开4格就可以正常听了。京东有个老哥说手机直推不如三星自带耳机#(不高兴) 他可能是真木耳吧。不过想要更好的声音还是得上播放器的,便携或台式都可以。

头领Arya录音师版活动参考详情:

HIFIMAN(头领科技)Arya录音师版平板振膜HIFI发烧头戴式耳机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使用点评头领Arya录音师版质量如何?怎么样呢?老用户分析爆款原因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