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身体验诉说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?讨论好不好用?

这款BeyerdyamicT1 II还蛮满意的哈,做工细腻,外观设计很好看,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,这款耳机看中很久了,不仅仅因为它送平衡线,也不仅仅因为它附带6.35mm转接头,最主要的还是它的音质。T1给我的第一感觉非常棒,这是我聆听到目前为止,声音密度最高的。在音色方面在保持高解析力的同时,还带来一种很厚重的感觉,当优质的解析度和密度融合在一起自然会产生这样的体会。

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质量好吗?

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口碑如何?

一、BeyerdyamicT1 II活动参考:

拜亚动力拜雅 (beyerdyamic) T1 II 二代特斯拉半开放式旗舰HIFI耳机 600欧姆 尊贵版活动中,价格很实惠!目前入手非常值得哦!

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质量靠谱吗?

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是品牌吗?

二、BeyerdyamicT1 II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BeyerdynamicT1 II
商品编号:2184861
商品毛重:1.32kg
商品产地:德国
连接类型:有线
用途:音乐耳机
佩戴方式:头戴式

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好不好用?

三、BeyerdyamicT1 II其它网友图文点评详情:

开声就有惊喜,声场开阔,对比hd650是一耳朵的提升。空气感接近箱子了。但还没有完全体现出售价的全部。希望换了平衡和耳放后会有更好的表现。

原盒包裝 封條完整 耳機製作精美 ,先煲機 ,待幾小時後再開聲並且與手頭上的其他耳機比較一下,總之非常不錯?

全新原装、正宗行货,正在煲并等平衡线中,自己很喜欢

效果非常好,通透,甜美,层次清晰分明值得买需要耳放才行

用劵价格实惠的,收一个吧,过几天还是要整一个索尼台放才行呀

降价了,没法保价,比较忧伤。耳机蛮不错的,用谷津qm推,加上平衡线,声场非常好,一耳朵提神的那种!

超级棒,这次a1,t1都是单独买的,只花了11000元,呵呵

刚开箱的插头就已经这样了,换货后仍然如此,现在没货可换了…

音质就不废话了。在这里要说一下京东,如此贵的耳机你就不能给我使用个纸箱,用方便袋一装就发来了。耳机盒有封条,打开看是全新的行货,这是最后一个,一开始还担心是二手货。编号:25355。唉,真的要退烧了。

心目中神一般的存在,终于在它停产后,拿下了,精致的铝盒,精细的做工,完美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亲身体验诉说BeyerdyamicT1 II怎么样??讨论好不好用?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