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文曝光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?点评好不好呀?

这个微星Z390M S01还蛮满意的哈,做工蛮讲究的,硬朗的造型设计风格,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,安装难度:安装十分方便,MATX大小可适应各种机箱,兼容性能:8代9代cpu完美兼容,2个满速NVME的M.2满足了对固态的需求,外形外观:做工还是不错的,黑色酷炫,还带RGB控制接口,其他特色:性价比最高的390吧,适合有超频需求的用户。

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有谁用过?

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评测好吗?

一、微星Z390M S01活动参考:

微星 (MSI) Z390M S01主板 支持itel 9代CPU 9600K9700K9900K(Itel Z390LGA 1151)活动中,价格很实惠!目前入手非常值得哦!

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谁用过评价?

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是品牌吗?

二、微星Z390M S01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微星Z390M S01
商品编号:100005412382
商品毛重:1.005k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板型:M-ATX(紧凑型)
应用场景:家用/办公
质保年限:3年质保
INTEL芯片:Z390
游戏特色:微星GAMING
适用CPU接口:INTEL1151(九代),INTEL1151(八代)
适用游戏:英雄联盟,魔兽世界,DOTA2,GTA5

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牌子好吗?

三、微星Z390M S01其它网友图文点评详情:

性能够强,包装够好,蛮好的,不错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z390锁5.2 内存3400,稳稳的。

包装保护:很好,大箱子套小盒子安装难度:有经验不难兼容性能:很好,到货就得刷BIOS.外形外观:帅气其他特色:最便宜的大厂Z390

搭的9600kf 配这个丐中丐主板居然能1.27v稳定5.2 算是运气比较好了 满载温度60度左右

一直很喜欢微星的产品,安装很方便,大品牌赞一个

之前买了个其他牌子的z390,音箱电流声烦死了,连移动鼠标都有滋滋的声音。换了微星,声音立马正常了,开了魔兽,炉石等,4。6g频率都很正常,内存xmp3200,win7系统,用了段时间稳如狗,我再尝试再超点频看看。温度嘛,冬天不高,夏天我觉得也是压的下来的,包装也是很简洁,该有的都有了,微星主板可以的?

安装难度:买的板U套 到手还要自己更新bios 麻烦包装保护:简陋

虽然是最便宜的z390,接口丰富,用料对得起我的800多~暂时没问题,老化测试中

虽然是小板,可是东西什么都不缺啊!拿在手里很有感觉!用了一下午装机完成,点亮成功!接口很丰富,不担心背线,而且都有防呆设计,卡扣设计,反了是插不进去的,正了就很容易,所以如果插不进去,不要太使劲,换个方向就可以了!散热也很不错,配件很多。

嗯,还不错!大小刚刚好!一次点亮正常使用。

主板+CPU,不错的搭配。。。合适我的小机箱。。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图文曝光微星Z390M S01怎么样??点评好不好呀?

赞 (1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