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来说说华硕ROGRYUJINII360评测划算不划算,用户反馈评价好不好

这款华硕(ASUS)ROG龙神Ⅱ360CPU水冷散热器RGB神光同步 ASETEK七代冷头3.5英寸LCD猫头鹰风扇3年换新还可以的咯,做工极其细致,样式也很不错的相当的有档次,不少人想要知道这个华硕ROG RYUJIN II 360怎么样,这好吗,实实在在的说这个华硕ROG RYUJIN II 360蛮不错的哈,刚入手不久的,散热效果:单塔五热管,看着挺好的风量风力:1850转,觉得应该还可以静音效果:希望不是飞机起飞安装方便:华硕ROG RYUJIN II 360的安装还是可以的,非常方便,外形外观: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风冷散热器呗产品包装:包装很环保,没有彩色,就是一个牛皮纸箱
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水冷类型:360冷排
类型:一体式水冷散热器
热管数量:无热管
兼容接口:AMD其他,INTEL其他,AMD sTRX4,INTEL LGA2066,INTEL LGA1200,INTEL1151(九代),INTEL1151(八代),AMD TR4,AMD AM4,AMD FM2+,整合CP

华硕ROG RYUJIN II 360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散热好,没安装之前,游戏显卡75度。装了之后,65到72度排回。装了两个,一个上面,一个下面。由于显卡原因,控制风向往下排。太热的时候,我把机相放倒,效果也很好。性价比非常高!在4热管产品中,这款产品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,销量也非常高。散热效果:压i3 i5级别的处理器,搓搓有余。散热效果非常不错。风量风力:风量够用。安装方便:安装比较方便,安装说明书一会就安装完了。听说之前的版本比较割手,安装时很容易将手指割破,被网友调侃“滴血认主”。现在的新版本也没这个问题了,安装过程中没有负伤。外形外观:外形比较不错,有蓝色的灯效,很有科技感。

这个风扇十分的不错,散热效果挺好的,风量风力也很合适,静音效果也很好,几乎没声音,安装也很方便的呢,京东送的也很快,不错的散热效果:不错 k55 装1230 40多度静音效果:还行,不算吵,估计大概38 9分贝吧安装方便:安装还是比较方便的外形外观:很小巧,比我主力机的散热小巧多了,但是散热依然还可以

散热效果:10700自带散热器待机温度41,更换此产品33度(原硅脂刀片刮匀),更奇妙的事主板温度下降15度风量风力:看不来静音效果:听不到安装方便:很简便外形外观:看不到产品包装:防护好既能兼容775,又能兼容1155,只要方便地在支架上作调整就行了,不用拆卸主机背板,简单快捷。散热器设计也比较合理,在周围布满散热片的情况下也能从容安装。

原来用的IDcooling的水冷,有个极度#的设计:水泵连SATA电源,没办法调速,只能调水冷排风扇的速度。4790K根本压不住,正常夏天用待机就65+,换个风冷,还白费,只能降频了。导热膏送的是4.3的,过几天买个信越的7921试试再说吧。一般吧。散热效果:散热很给力,待机30多,烤鸡70风量风力:风量大很强大,静音效果:高转速的时候声音比较大,可能是因为机箱风道的原因安装方便:安装不太方便,新手不适外形外观:外观很好,做工很完美,符合价位,性价比也不错产品包装:包装很好,有泡沫隔离,好几层,物流也很快,

华硕ROG RYUJIN II 360活动参考详情:

华硕(ASUS)ROG龙神Ⅱ360CPU水冷散热器RGB神光同步 ASETEK七代冷头3.5英寸LCD猫头鹰风扇3年换新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谁来说说华硕ROGRYUJINII360评测划算不划算,用户反馈评价好不好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