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说说华硕华硕ROGRYUJINII240感受如何,不得不看的真实情况!不看后悔

这款华硕(ASUS)ROG龙神Ⅱ240CPU水冷散热器 RGB神光同步 ASETEK七代冷头3.5 寸LCD静音240mm冷排猫头鹰风扇还挺好的咯,做工用料蛮足的,样式也很不错的十分的上档次,不少网友想要知道这个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怎样,好不好,说真心话这款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可以 哈,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,主要因为ARGB才选的,目前用起来感觉还不错,双十一买的价格很美丽,感觉比400合算多了,不过还是要当心被鳍片,很容易就会滴血认主噢!

货号:90RC00A0-M0CAY0
热管数量:无热管
类型:一体式水冷散热器
水冷类型:240冷排
建议机箱:宽度大于180mm

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散热效果:水冷肯定是很不错的静音效果:水冷的静音效果肯定肯定肯定是要强于风冷的外形外观:看上去不错,不过还没拆包装,但是应该是很好看的产品包装:包装也是完好无损,看上去就是很不错的感觉以上等我实际安装用了,看具体效果如何再来评价详细的内容散热效果:CPU温度夏天可以保持在37℃左右,说明降温是完全够用的风量风力:时间长了会有一点热风的感觉,风力是微微吹出的静音效果:基本没有听到很大的噪音,静音效果完美安装方便:刚开始不会安装,问了客服,给发了视频还是很简单的外形外观:造型不同于传统风扇,就是根据样子去买的产品包装:纸箱子装的,没有破损

很好的卖家,我个人原因造成卖家多发一次货。卖家态度很好一一都给我解决了 一点都没有不耐烦散热效果:很好风量风力:很大静音效果:正常风扇声,很小安装方便:简单外形外观:很厚实产品包装:大气噪音蛮低的,做工还是不错的,压11400,默认50度左右,跑鲁大师有一瞬间80度,搭配的是Tf7硅脂,温度这么高是十一代的锅,总体觉得不错。

散热效果还是很好的,3700x在全核4.4的频率1.425(实际1.43)的电压下能保持在90多度的烤鸡温度,平常使用毫无问题,满足喽总体来说 性能不错 穿fin工艺 鳍片厚度合适 安装扣具方便快捷还是非常给力的 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也算是散热器中的老品牌体验不错 3600 稳定40-50度 5热管效能不错。

真的名符其实的!我的m迫击炮主板对比下显得小很多,内存槽被挡住三个,还好买的金士顿骇客神条比较低的内存马甲刚好合适!散热性能很好!8700CPU压45℃左右!风扇声音很大,而且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复仇者x根本不能用!我懒得麻烦,就只用了一个风扇,不怎么使用计算机,不知道散热怎么样,开机温度40

华硕华硕ROG RYUJIN II 240活动参考详情:

华硕(ASUS)ROG龙神Ⅱ240CPU水冷散热器 RGB神光同步 ASETEK七代冷头3.5 寸LCD静音240mm冷排猫头鹰风扇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达人说说华硕华硕ROGRYUJINII240感受如何,不得不看的真实情况!不看后悔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