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评测REPSOL雷神10W501L质量好吗?口碑怎样?求老司机指教

其实这款REPSOL威爽雷神 4T 赛道级全合成摩托车机油 踏板车通用润滑油 SN级 10W50 1L的确蛮可以的哟,做工非常考究,这个REPSOL雷神10W50 1L刚入手不久的,今天自己换的圣科机油,查询了二维码是正品,试骑了一下,感觉铃木UY的哨声清脆多了!下次有优惠活动再买几瓶

商品产地:西班牙
粘度:10W-50
净含量:1L
国产/进口:进口
建议更换周期:3000公里

REPSOL雷神10W50 1L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机油很不错,我铃木uy125拿来跑外卖,每天要跑一百五到两百公里,之前用的别的品牌,雷神还是爽,用了发动机的声音很小都查了,正品无误,之前6.1囤了两瓶,618有活动又搞两瓶,先拿了一瓶给老爸的豪爵df150,瞬间变了一辆车,挂挡流畅舒服,骑行有力,声音浑厚,非常舒服的体验。

加了这个油,刚开始车子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劲,但是跑了100多千米力量出来了,也安静了。给凯越500x用的, 一分价钱一分货。这个机油确实是比那种几十块钱的好的多。而且发动机声音也比较静,提速快。 个人建议3000-4000公里换一次。

外观和之前用的包装一样,京东促销买下囤的货,踏板摩托车用的,使用性能稳定,一直用圣科,物流确实快,不耽误车辆保养和应急维修。目前车辆在保养期内,等到期更换机油再来评价。之前用的店铺送的机油,这次换了这个油之后明显感觉发动机声音比之前好听了,唉,由贫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,以后就是他了,我的车是cb190猛鸷。

看着就是好东西,非常喜欢,买回备用,公里数到了就换,猛鸷190x,目前700该0公里,加该机油后,可以跑3000-4000公里,期待有好的表现!!一共买了7瓶威爽产品了,2瓶圣科,5瓶速可达。我的uu加速可达,震动特别小,加速流畅,而且色衰小。总之很合适,价格也很美丽。

REPSOL雷神10W50 1L活动参考详情:

REPSOL威爽雷神 4T 赛道级全合成摩托车机油 踏板车通用润滑油 SN级 10W50 1L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入手评测REPSOL雷神10W501L质量好吗?口碑怎样?求老司机指教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