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幕感受九州风神堡垒240和240pro区别大吗?哪个好些呀?用后客观评价评测点评

这二款九州风神堡垒240和240pro区别还是有的哈,经过对比我买的是九州风神堡垒240,这款九州风神堡垒240做工还真挺讲究的,价钱在接受的范围里面,刚入手没多久的,买了九州风神的魔方110灰色机箱,外加这个九州风神240堡垒压R7 5800x,够用,而且这款冷外的rgb灯光挺好看的。
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水冷类型:240冷排
建议机箱:宽度大于180mm
类型:一体式水冷散热器
兼容接口:INTEL LGA2066,INTEL LGA1200,INTEL1151(九代),INTEL1151(八代),AMD TR4,AMD AM4,AMD FM2+
背板材质:金属
灯效:ARGB

九州风神堡垒240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5.0GHz的10700K,可以压制在90度以下。提供了三年质保,比部分水冷品牌的质保时间长,可以放心购买。作为支持Intel、AMD双平台同时支持灯光同步的水冷散热器,堡垒240 V2标准版可以同时满足双平台用户的安装使用需求,实际的散热性能方面表现比较稳定,即使更换另一个平台后也能继续使用。冷头的灯光线接口不是标准的,只能搭配自家的产品使用,安装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,希望后续新品采用标准的5V~3PIN接口。另外建议风扇直接固定安装在冷排上,这样可以免去用户动手安装的麻烦,跟预涂抹硅脂一样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使用体验。不错哦.灯光效果是想象中的效果.下次升级还是一如既往选择你.这次预算有限只能上个入门版.期待下次有预算了买个好点的.

宝贝非常不错,7940x之前120水冷默频开机都是50多度,换了240现在超4.6玩游戏也才50多度,温度控制不错,风扇声音也不大,好是很静音!水冷头非常好看,也是意外的惊喜!除了4颗固定散热器的螺丝设计有点傻,比较难拧,安装水冷头不算人性化以外,其他都非常棒。安装以后 10700室温31度,CPU 38 – 43波动,非常凉快~

温度:CPU5600x,室温26℃,待机温度35℃以下,玩游戏大概40多度,还没烤鸡,压5600x问题不大.声音:平常使用风扇声音较小,满载风扇声音略大,正常范围内外观:RGB,支持华硕/技嘉/微星/华擎等RGB调光(盒子上写的),我还没试过包装:四角凹陷,应该属于正常的物流挤压,没有影响.配件:配件齐全,各平台都有安装,建议参考视频与说明书一起安装东西已经整上了,用着还不错,具体还没烤机测试,原本是带rgb灯效果的,但奈何我买了个静音机箱,所以这玩意就相当于没用。还送了一条硅脂,算是挺良心的吧

产品包装:包装内部不错,拿取方便,就是外壳包装四个角磕到了,打开看内部没啥问题外形外观:挺好的,冷头有RGB安装方便:水冷风扇,冷排还有扣具都挺方便的,就是管子冷头安装朝向不能朝着内存,我的机箱装的话朝着内存水冷管子拧不过来硬装怕有风险,我只能朝反方向装了散热效果:看介绍有250w解热可以了风量风力:参数挺好静音效果:显卡没到,没有开机测试具体效果,等显卡到了运行起来有情况再追评挺好挺好! 看评论都说很好才买的,等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。灯光挺简单,泵体不亮的时候是镜面,包装挺好,挺有分量。

九州风神堡垒240活动参考详情:

九州风神(DEEPCOOL) 堡垒240 V2 CPU水冷散热器(泄压冷排温控风扇全平台标配硅脂及控制器幻彩泵头)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内幕感受九州风神堡垒240和240pro区别大吗?哪个好些呀?用后客观评价评测点评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