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情解密REPSOL雷神10W504L好用吗?功能怎样?优缺点测评

其实这个REPSOL威爽雷神 4T 赛道级全合成摩托车机油 踏板车通用润滑油 SN级 10W50 4L的确是蛮可以的哟,做工十分考究,这款REPSOL雷神10W50 4L我自己也是才入手没多久的,速度那是真的叫一个飞快,宁夏一个小县城,早上下单,下午就收到货了,#!那真的就是一个牛?!

商品产地:西班牙
粘度:10W-50
净含量:4L
国产/进口:进口
建议更换周期:3000公里

REPSOL雷神10W50 4L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我加这个机油,明显感觉声音变大了,不是适合踏板专用吗,到底是不适合,还是机油有问题看日期还行,这个好像没有那个嘴啊,还得买一个倒机油的漏斗,价格还行吧,不算便宜,也不算贵,好评下回有需要再来买。

威爽雷神,机油,官方自营店值得信赖,我是铃木GW250。准备更换,待进一步使用。车型新大洲丰田190x,刚加上,效果如何有待观察.加油管的设计见仁见智,由于机油较为粘稠,加油管较细,加油时流速较慢,咕咚咕咚的,一升油加了好长时间,虽然免去了漏斗的麻烦,但是加油速度偏慢.

真不错一直用这个品牌,京东第二天就到了,真快,满血复活了我的小绿,又是1万公里的好汉了,润滑效果好啊,推荐身边的骑友买了,真好用。实话实说,比摩特踏板油好用,价格在这呢,我是阿普利亚srmax250,摩特冬天打不着火,同样标号的

好机油,价格也给力,换了之后比之前40的圣科好,感觉车子有劲,期待长距离的性能怎么样左边是官网买的,右边是京东自营店买的(四张图都是),经外观对比是一致的;更换机油后,车安静了很多,而且提速顺滑了很多;之前能开2500公里才开始衰减,这一瓶不知道能不能到这个里程数。另外这款机油大夏天是不合用的,天气太热了,导致衰减得非常快,基本上1000公里就开始衰减。

REPSOL雷神10W50 4L活动参考详情:

REPSOL威爽雷神 4T 赛道级全合成摩托车机油 踏板车通用润滑油 SN级 10W50 4L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实情解密REPSOL雷神10W504L好用吗?功能怎样?优缺点测评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