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箱体验乔思伯1000和雅浚g3有没有区别?哪款好些?谁了解,进来讨论说说感受

这二个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差别不大的哈,经过比较后我买是乔思伯CR-1000白色,这款乔思伯CR-1000白色做工十分细腻,价格方面还是不算贵的,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,散热算是很高了。很不错,货物的物流很快,包装也很好,因为其他配件没到所以先平价,不过也没啥问题,基本上都没问题,看了也很不错,
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类型:风冷散热器
风冷底座:热管直触
风冷鳍片:穿片工艺
建议机箱:宽度大于210mm
热管数量:4热管
兼容接口:INTEL1151(九代),AMD其他,INTEL其他,INTEL LGA1200,INTEL1151(八代),AMD AM4,AMD FM2+
背板材质:塑料
灯效:RGB

乔思伯CR-1000白色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到手比预想的小(之前买的 ),这次想换个 RGB效果就买了这个。顶部 RGB和风扇的供电接口合成一个4pin的接口,比较方便安装。底部是四热管直触,四颗螺丝固定底座,不是反人类400的那种卡扣式,喜大普奔。至于散热效果,压i5-10400F反正是轻轻松松的,主要是为了 RGB特效,配合风扇和内存条的 RGB效果真的非常好看。性价比超级高,配合主板神光同步晚上真的很炫酷,噪音低,效果也很棒,5600x能压40度左右散热效果:明显静音效果:声音小,基本无视

安装真的很难,看起来简单,但是要使劲儿,使很大的劲儿,又要保证力度主板能承受,考虑cpu的承受,真是小心翼翼,鳍片很锋利,容易割手,但是散热效果是真的好啊!***的散热风扇买就对了,之前是NZXT机箱自带的风扇吵的要命,高频的啸叫声很烦,换上***一下安静了,散热器也是***的

产品包装:还算不错外形外观:非常好风量风力:很强,说真的这一款今天到了我拆箱的时候,散热片也就歪了一个,手动掰直完全没问题,物有所值,真不亏拿到研究了一下,风扇可以直接拆下,减震螺丝看着图装上了,要从里面按出去,在机箱外面用力向外拔才安的牢固,以前没用过,这个还真不错,开机后超级安静,耳朵贴在边上都听不见声音,

年初在家装机,在网上找配置单,看论坛里都推荐这款风扇。价格实惠又能超频,装好机一次点亮,再把频率超到3200,玩吃鸡性能足够了,2K的屏幕,三超高画质,吃鸡FPS稳定在130帧,没有一丝卡顿,开局就两连鸡,巴适散热效果:散热效果挺不错的,之前一直用的AMD的CPU送的那个散热器,就感觉散热效果很不行,这个就明显好很多了,平均温度挺低的。安装起来也很简单,比乔思伯CR-1000白色要好装太多了。静音效果:这个风扇个人感觉声音不算大,还能接受,比我之前外星人的声音听起来要舒服点,没那么吵,毕竟之前用的是笔记本。

乔思伯CR-1000白色活动参考详情:

乔思伯(JONSBO)CR-1000白色版 塔式CPU散热器(七彩流光光效4热管温控风扇支持多平台)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开箱体验乔思伯1000和雅浚g3有没有区别?哪款好些?谁了解,进来讨论说说感受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