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使用毅凯火力Elite360D-RGB评测反馈如何,说说真实评价感受

这个毅凯火力 (EK) Elite 360 D-RGB 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360MM水排 ARGB灯效 标配6个FDB风扇 五年质保还挺好的咯,做工用料蛮足的,款式时尚大气十分的有档次,有网友想了解这款毅凯火力Elite 360 D-RGB究竟怎样,真的可以吗,说真心的这个毅凯火力Elite 360 D-RGB可以 哈,我自己也是才购没多久的,外形外观:不愧是是ek,看上去就质量超好,做工贼好产品包装:完美外观层层保护风量风力:6风扇往死里吹肯定好,机箱暂时要拆散热效果:ek出品的风扇原来三风扇的就已经非常好了,这6风扇的不会低
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水冷类型:360冷排
类型:一体式水冷散热器
兼容接口:INTEL LGA2066,INTEL其他,INTEL LGA1200,INTEL1151(九代),INTEL1151(八代),AMD AM4
风冷底座:铜底焊接
灯效:ARGB

毅凯火力Elite 360 D-RGB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外形外观:外观还可以,产品包装:包装还行就是运快递的时候弄烂一点外壳,拆开了看一下里面还好现在还没使用,先看着吧,等我抢到了5950x和6800xt在上这次的包装非常好,稳妥。新款虽然冷头少了RGB,但我觉得更好看,logo和集线器、风扇上的灯效也不少。烤鸡稳定90°以下非常不错,如果能忍受满转速的风扇话,总体表现上都很不错,EK5年质保,3年漏液包赔,值得入手。

双11买的,刚刚拆开…香的要死在抢cpu所以目前还没装 质量没问题,买就对了外形外观:肯定行啊…不然也不会买产品包装:直接寄过来就是原包装的,外面没有加外包装,被砸扁了一个角,我当时还心里咯噔了一下,还好打开后没问题…快递方面还是得要注意啊…散热效果:散热效果从各个平台来看是属于 t1级别的水冷了,它比我现在用的龙神360还要重东西挺好,很给力的散热器,之前没装好,风扇特别吵,客户耐心指导过后,立马安静了不少,而且压我的5950x效果也不错,超频4.2温度维持在50℃左右上下,整体比较满意!

排风量挺大,就是有个小建议,就是希望风扇线盒的可以多配一条四针的rgb线,我的B550XE三针DRGB针口就两个不够用老的海盗船h100i用了7年了,一直想换个360的,看双十一价格不错下单了,用了几天温度控制的不错,ek的东西真香。

散热效果:9900K超轻5.1烤鸡81摄氏度风量风力:风很大很畅快静音效果:比较安静安装方便:安装就得先把自己机箱看好能不能支持两个360外形外观:这外观就不说了,帅气,一如既往!产品包装:收到的时候,很大一个箱子,里面全是空气袋,包裹的很好!看了测评才买的,听说散热很好。还没上机等zen3,集线器不错,冷头虽然取消了RGB,但那个logo发光还是可以的。

毅凯火力Elite 360 D-RGB活动参考详情:

毅凯火力 (EK) Elite 360 D-RGB 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360MM水排 ARGB灯效 标配6个FDB风扇 五年质保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揭秘使用毅凯火力Elite360D-RGB评测反馈如何,说说真实评价感受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