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观评价松下xd20好还是na9c哪个更好些?区别对比下?深度体验感受!

这两款松下xd20和na9c都是很不错的,功能上都大差不差的,主要还是看个人喜欢哪款了,我自己用的就是松下XD20,这个松下XD20的确是蛮可以的哈,做工极其细腻,我自己也是才购买不久的,特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,体验感很不错,几个模式都很棒,先用热风吹干头发至五成干,然后用头皮模式 吹头皮很舒服,不会很烫,用发梢模式吹发梢,现在发梢后不会分叉了,很棒,然后再用肌肤模式吹脸,皮肤也不会觉得很干燥,值了

松下XD20配置参数

商品名称:松下XD20商品编号:100006652445商品毛重:2.88kg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适用发质:中性发质,油性发质功率:1500-1800W特色功能:滋养护发适用场景:专业沙龙,礼盒

松下XD20其它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:

很快就到了,包装很仔细,没有问题,想买很久了,终于下手了,用着还不错,也不算很重,其实拿着还行,吹了头发很顺滑,不错!用了之后很欢喜 感觉挺不错的 吹得很快 噪音不大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头发顺了不少 超级喜欢 做工精致拿着手感不错 颜色也很好看可以调节冷风、热风、冷热循环、等多种模式 还有头皮模式 发梢模式 短发、中发、长发模式 。还有皮肤模式 多种模式可以选择 真的很棒了 而且感觉很高科技 虽然没有戴森声音小长的好看 但用过戴森觉得没这款吹完发质好 。

打开包装,相当高大上,活动入手,送了松下卷发棒和神仙水,算是相当划算,功能上来说很多人都讲比戴森好太多,个人感觉没有那么神,但确实比普通吹风机好。我是大油头,不容易打理,定型困难。其实以前用一款500多的飞利浦,也已经很不错了。满心期待的xd20到了。抱着尝试黑科技的想法,买了这款,买之前看到很多介绍说对头发好。尝试了一下,有多种出风模式,我是短发,先吹干后冷热交替,配合上蓬松头造型,吹出的头发蓬松舒适。实验了一下肌肤模式,很舒服。有水离子和负离子,看说明是可以提高发质,提升防紫外线的强度,我还要多实验几次。很多朋友想必也纠结是否选戴森,戴森形状特别,要我说戴森没有这款造型好哈,推荐!

相信我,这个比戴森的吹风机好,也比松下999那个nc的好,那个吹起来头发有点毛毛躁躁的,这款就很顺,头发都不扎,贵有贵的道理。而且这个吹脸也比那款感觉舒适许多。之前用松下N56吹风机感觉蛮好用,后来看到用过的人都说这个松下黑科技吹风机很好用,个人感觉外形也好看,决定淘汰N56入手xd20。今天刚到手就使用了,了解了各种功能,感觉头发吹过后是比之前N56看上去顺滑,使用时风温可以自动调节,不会觉得很烫,总之一分钱一分货。

送货速度非常非常快,今天凌晨0:10分下单,第二天下午16:00就收到货了。京东的物流和售后是我选择在京东买大件商品的原因。商品使用情况以后再追评质量没的说,京东送货速度快,品质保证,没的说,一如既往的好,很不错,当天下单,次日就到货,买的便宜,还送货到家,很好,现在购物基本京东,通过对比,价格已经明显比末宝有优势,加上送货打高效率,很不错

松下XD20活动参考详情:

松下(Paasoic)电吹风机 家用 大功率 发梢护理 纳诺怡护发 双倍矿物质负离子 超级盒子 XD20现正活动中,价格实惠!入手超值哦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折扣快报_返券网 » 客观评价松下xd20好还是na9c哪个更好些?区别对比下?深度体验感受!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