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而浦EG-G5

好评分享

惠而浦EG-G5缺点参数如何,参数怎么样?质量真的很好吧!

1

惠而浦EG-G5分享给大家!实实在在的说这款惠而浦EG-G5挺好的,外观我比较的喜欢,老品牌,价钱在接受的范围里面!买入感觉比较的满意刚安好,用了几次。感觉挺好用。就是有一个水槽的溢水管没地方插,荡漾着,看似容易漏水我还是觉得值得买的! 惠而浦EG-G5垃圾处理器价格参考: 惠而...

阅读(850)赞 (0)